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最新开放公告(7月20日修订版)
来源: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0-07-20          浏览数:

亲爱的观众朋友:
    根据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石刻馆全面施行实名制、限流、分时段预约参观。自2020年7月21日(星期二)起,每日参观限额上调为700人,分为上午时段(9:00-12:30)下午时段(12:30-16:30)。每时段限额350人。请您在参观过程中自觉保持1.5米以上距离。暂不接待团体预约参观,请您谅解。
    您可通过“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下方“参观指南——网上预约”菜单,使用有效期内身份证或护照进行预约。允许当日预约。
    参观前请您仔细阅读我馆发布的参观须知,合理安排时间来馆参观。
    特此公告。
 
 
                                                       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
                                                           2020年7月20日




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参观须知(2020年7月20日修订版)
开放时间:
    9:00-16:30(16:0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
    国家法定节假日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预约方式:
    1、关注“北京文博”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博物馆—参观预约】进入预约页面。
    2、关注“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参观指南—网上预约】进入预约界面。

预约须知:
    1、预约时需填写本人真实有效身份证件(含儿童)。
    2.每个预约订单可同时预约3人,每张身份证可预约1人,且每天限约1次。
    3.如不能按期参观,请至少提前2小时在石刻馆微信公众号上“参观指南——我的预约”菜单中取消预约,未提前取消预约导致爽约2次以上者,账号将被冻结7天。
    4.请您务必按预约时段到馆参观,上午截止到12:30,下午截止到16:00,如错过预约时间将无法核验成功。

入馆流程:
    1、预约观众入馆时,需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或护照、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证明,并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预约系统二维码完成核验,待核验成功后,根据预约信息进行登记。
    2、配合馆方工作人员测量检测。如有体温异常(体温≥37.3℃)、咳嗽、气喘等异常现象,谢绝入馆。
    3、通过以上核验的观众,在购买门票、接受安检后方可入馆参观。
    4、门票购买推荐采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方式。
    2020年博物馆通票、锦绣江山年票仍按原使用办法执行。
    符合免票规定的人员(详见门口公告),出示有效证件后可免除门票。每周三为我馆免票日。

参观注意事项:
    1、疫情期间,观众参观全程请自觉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需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请勿触摸展品
    2、现阶段只开放露天参观区域和金刚宝座塔室内部、后罩楼东西展厅,暂不开放儿童展厅、后罩楼中展厅,暂停沙画表演、“金石大讲堂”文化讲座、青少年拓片动手实践活动。
    3、现阶段暂停人工讲解服务。提供语音导览设备租赁服务。我馆将及时为语音导览设备消毒。
    4、本馆所在的五塔寺社区东西两头路口(首都滑冰馆南门、金地华著及农科院附属小学气象路校区路口)均有社区设立的疫情防控检查站。参观人员需在首都滑冰馆南门的检查站,接受社区疫情防控检查,合格后方可到馆。
     本馆和门前的五塔寺路没有停车位,建议大家绿色出行。公交或地铁到“国家图书馆”站下车,沿长河北岸向东800米即到。各位观众可提前查询地图或通过导航软件了解路线。确有自驾需求,请您提前查询国家图书馆周边可停车地点。
    5、因目前尚在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观众参观结束后原路返回(即出馆后往西,往国家图书馆地铁站C口方向),请勿在社区管控区域内停留。

咨询电话:
    010—62173543  
    咨询电话接听时间:工作日9:00-16:00。
    参观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向馆方工作人员提出。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
                                                       2020年7月20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