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局退休干部参加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参观见学活动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数:


  2021年9月16日,市文物局退休干部张若妮同志作为文物局系统退休市管干部代表参加了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参观见学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展示中心(首钢园)活动。

  在现场,北京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部长郭怀刚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冬奥组委首钢园的建设情况、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筹备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要求。张若妮同志在参观过程中心情很激动,在发回一些参观现场照片的同时也发回许多感言,她说:没想到原本的工业园区经过这些年的建设变得这么好,成为了网红打卡地,非常高兴能有这个机会亲眼看看首都的新变化,通过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讲解,也了解到冬奥会的筹备、建设情况及巨大成果,衷心为北京的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她还不停地夸赞组织方在这次参观活动中各细节方面安排的特别好,深切感受到奥组委和市委老干部局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为这次参观见学活动所付出的辛苦,非常感谢市委老干部局在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之中组织这次活动,让老同志们有机会亲身感受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发展成就,并表示要积极响应北京市老党员先锋队总队的倡议,带头宣传冬奥、服务冬奥、奉献冬奥,为北京成功举办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0